中冶设备院再签荣钢精品高速线材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4

  近日,中冶设备总院充分发挥设备技术研发的优势,通过精心的技术准备,继签订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钢)第一条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之后,再次签订了荣钢第二条精品高速线材工程总承包合同。

  中冶设备总院签订的荣钢第一条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经过优化设计方案,精心组织设计,于07年5月1日开工建设。自施工建设以来,整个工程按照计划积极推进,得到了荣钢业主的高度评价,为这次2#生产线的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荣程的精品高速线材工程是年产100万吨的现代化高速生产线,工程分为两期建成,这次签订的二期生产线规模为50万吨,产品规格为∮5.0-25mm,盘重最大达3.08吨。主要产品为硬线、钢绞线、轮胎子午线、焊条钢丝,还包括冷鐓钢、弹簧钢、不锈钢等生产原料,均为优质精品产品。现在中冶设备总院开始组织第二条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的初步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