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人着力将溪洛渡工程打造成绿色环保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16

  葛洲坝人在中国第二大水电工程——溪洛渡工程建设中,用实际行动着力打造绿色环保工程。近日,他们在云南召开了砂石项目水处理暨电力设备开标会。

  这次水处理暨电力设备开标会是溪洛渡砂石设备第三次招标开标会议,共有10家单位参与了水处理和电力设备的竞标。此次招标得到了建设部业主高度重视,并派专人对开标过程进行监督。当前中国水电工程建设日趋规范化,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已提升到一个重要地位。因此,砂石料生产筛洗用水要求由传统的自排式向国家规范化的零排放标准过度。水处理设备是保障建设水电站绿色环保工程的关键设备,引起了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高度重视,从工艺流程技术入手,认真研究污水处理设备性能,并通过招标选择一批质量过硬的水处理设备,力争将溪洛渡砂石系统建成绿色环保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