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潭水电站顺利通过蓄水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3

  1月15日,由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六公司承接施工的浙江丽水开潭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二期蓄水验收。标志着开潭水电站土建工程基本完成。

  开潭水电站位于瓯江干流丽水段,是以发电和改善市区环境为主、兼顾航运、养殖、旅游等综合效益的水利枢纽工程,主要由电站厂房、18孔泄洪闸坝、船闸、升压站输变电工程组成,电站装机容量4.8万千瓦。

  目前,葛洲坝六公司开潭水电站项目部正在进行二期上游围堰的拆除工作,以确保春节前水库蓄水至设计高程,为全面建成开潭水电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