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安装的龙滩电站4号机转子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2月3日下午,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十四局承担安装任务的龙滩电站4号机组70万千瓦转子顺利吊装就位,圆满完成了4号机组安装第一个重要节点目标,为实现4号机组4月15日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4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就位,是中国水电十四局龙滩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困难,团结拼搏,艰苦努力的结果,实现了2008年开门红。龙滩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在总结3号机组安装调试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做好机组盘车、总装和调试工作,以实现4号机组提前发电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