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兰石所完成西气东输压力容器检测检验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5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兰石所)圆满完成了我国西气东输项目各气源处理厂所属压力容器的检测检验任务。

  该所投入优秀人力和精良设备资源,扩大检验检测领域,使该所在塔里木油田公司的检验检测任务量不断扩大。2007年共承接新疆轮南作业区、桑吉作业区、东河作业区和克拉作业区所属压力容器300台,并且在规定的装置检修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检验检测任务,确保了西气东输大动脉的安全运行。

  同时,该所技术人员不断探索新技术和检验检测新方法,结合正在进行的“CO2+Cl-+H2S复杂环境下压力容器选材”项目的实施,及时地将研究成果应用到检验现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