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升船机续建工程船箱室段底板混凝土浇筑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2月19日,随着升船机船箱室段底板中D5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完毕,奋战百日的三峡工程升船机续建工程船箱室段塔柱基础混凝土初战告捷,为后续宽槽回填创造了条件。

  自2007年12月11日,升船机续建工程船厢室段底板第一方混凝土浇筑以来,葛洲坝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以又好又快建好升船机续建工程为已任,发扬“奉献、拼搏、团结、开拓”精神,克服节前劳动力不稳定、气候寒冷、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影响,科学编排生产计划,建立有效奖惩机制,大力开展“反违章、除隐患、保安全、促生产”活动,狠抓施工安全和混凝土浇筑质量,创造了中D4仓被评为“免检仓”、单元工程优良率达93%以上的好成绩,顺利实现了二月中旬形成宽槽的目标。

  据统计,在三峡工程升船机续建工程船箱室段塔柱基础混凝土施工中,葛洲坝人共完成单元工程26个,立拆模板520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17567立方米,钢筋绑扎2023吨,为2月底升船机续建工程船厢室段塔柱基础混凝土整体脱离强约束区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