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为意大利制造的焦炉设备顺利交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3
  日前,中钢邢机为意大利保尔沃特Paul Wurth Italia(PWIT) 公司制造的6.25米捣固焦焦炉设备顺利交货,负责产品检验的是该公司经理Murro先生及质量管理负责人Rusca先生等3人,经过多种方式的严格现场检测,焦炉设备各项技术参数完全达标,意大利专家们非常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与中钢邢机的合作。

  此次通过检验的焦炉设备,加工难度大,技术要求严格,中钢邢机和意大利保尔沃特公司非常重视,双方2007年12月签订合同后,公司迅速组织生产,解决多项加工技术难题,意大利保尔沃特公司也从多渠道表达了对合同进度的关心。不到两个月时间,焦炉设备实现顺利交货,再一次彰显出中钢邢机强大的冶金装备制造能力,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