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阳江核电厂一期取水口防波堤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3月1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阳江核电厂一期工程取水口防波堤及消浪池护岸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施工范围为取水口防波堤、消浪池护岸及该两工程之间的取水渠工程,其中包括疏浚工程、水工工程和照明工程。工程造价7490多万元,总工期425天,计划于2009年4月30日完工。至此,中交四航局已承担了阳江核电站的东、西、南和取水口4条防波堤的海工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自1988年中交四航局参与大亚湾核电站海工工程建设以来,与中广核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先后承建了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阳江核电站、辽宁红沿河核电站、福建宁德核电站、台山核电站等的海工项目。一次又一次的顺利中标表明,中交四航局在核电施工中所体现出来的诚信履约、良好服务、注重沟通、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传统,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