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耐火公司4万吨硅砖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日前,中钢耐火公司召开4万吨硅砖项目建设动员大会。耐火公司总经理李国富宣布,中钢耐火公司4万吨硅砖项目建设即日起正式启动。

  为了加快耐火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步伐,保持公司硅砖产品的优势地位和硅砖产品的市场份额及良好声誉,增加企业效益,加快企业发展,经中钢集团批准,耐火公司将镁钙分厂现有生产线改造为年产4万吨硅砖生产线。并成立了以总经理李国富为指挥长、副总经理薄钧为常务指挥长的项目建设指挥部。

  中钢耐火公司总经理李国富指出,随着钢铁、建材行业的发展,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硅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把4万吨硅砖项目建设作为耐火公司上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公司上上下下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公司要上下一盘棋,共同努力,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