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保电成华北电网运行重点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在3月7日举行的华北电网2008年运行方式汇报会上,奥运保电运行方式成为会议的重点内容。

  2007年,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实现了安全稳定运行。2008年,大电网安全问题依然是华北电网安全生产的首要问题。奥运会期间,华北电网500千伏主网不安排计划检修,所有机组检修将在6月30日前完成。北京、天津、秦皇岛、青岛四个城市220千伏电网不安排输变电一次、二次设备计划检修,地区运行方式重点保证奥运比赛场馆及相关场所供电安全。

  奥运会期间,华北公司还将根据电网负荷情况,综合考虑供电安全和空气质量、节能减排要求,优化安排北京地区火电机组开机及出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