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深溪沟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工程提前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3月9日,由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一公司承建的四川深溪沟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工程全面完工,比计划工期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深溪沟水电站围堰防渗墙工程是2008年深溪沟工程安全度汛的关键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施工强度高,且施工工艺复杂,现场布置的施工设备多。为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一公司深溪沟厂坝项目部在取得截流胜利的当天,就立即开展防渗墙施工,仅用10天就完成了浆沟、道轨、方木铺设、架线等任务,并于11月中旬正式开始上、下游防渗墙的施工。施工中,项目部合理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为工程的提前完成奠定了基础。

  目前,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开始进行基坑抽排水施工,比提前发电方案要求的工期又提前了3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