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八钢公司中标中石油一输水管线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八钢螺旋焊管日前以优良的实物质量中标中石油独山子石化总厂第四水源工程输水管线项目,总供货量近2000吨。

  中石油独山子石化总厂第四水源工程输水管线项目,是目前我国西部地区投资规模最大的石化项目——独山子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的重要配套项目,总投资数亿元。该工程吸引了众多厂家参与角逐,最终,八钢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一举中标,承揽了该项目所有螺旋焊管的供应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