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冶宝日热镀锌GA生产线工程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3月15日,宝钢新日铁汽车板新建热镀锌GA生产线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两台打桩机开始打桩,标志新建热镀锌GA生产线工程正式动工。

  新建热镀锌GA生产线工程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一条年产量为45万吨的热镀锌机组,本项目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启动,计划工期27个月,将于2010年3月底进入热负荷试车。该项目是中冶二十冶继完成宝日汽车板主体工程之后,再度承建的宝日汽车板新建热镀锌生产线工程。

  在宝日汽车板新建热镀锌生产线工程施工中,中冶二十冶将继续遵循“服务业主、尊重监理,信守合同,打造精品”的宝钢工程施工行为规范,坚持从头做起,扎实推进,严细管理,争当排头。以安全受控、工期正点、技术先进、质量一流,来切实履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