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小湾水电站坝前防渗清淤工程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3月10日,经过三个多月的艰苦战斗,葛洲坝承建的小湾水电站坝前防渗清淤工程如期完工,为小湾水电站坝前防渗回填工程的按时开工创造了条件。

  小湾水电站坝前防渗清淤工程,是2008年小湾工程安全度汛的关键项目。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完工,自2007年底该项目启动后,葛洲坝小湾项目部组织100多名员工,投入装载机、反铲、自卸汽车、提升机、泥浆机等二十余台套机具设备,开展现场施工。受大坝浇筑排水及上游面积水等因素影响,坝前的淤泥反复堆积,淤泥深达10余米,给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为加快施工进度,葛洲坝人加大管理力度,采取经济激励措施,并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狠抓计划落实。参战员工也克服灰尘大、工作环境潮湿等困难,全力以赴清淤泥,从而确保了坝前防渗清淤工程的如期完工。

  目前,葛洲坝小湾项目部正在紧张组织坝前柔性防渗喷涂施工、横缝化学灌浆和回填施工。三月份计划完成9个坝段6000平方米的喷涂施工,8个坝段的横缝化学灌浆,以及上游防渗体43000立方米的回填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