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世界内河最大横向下水滑道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1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六公司承建的世界内河船厂最大的横向下水式滑道——长航集团武汉青山船厂10万吨下水滑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工程质量被武汉市航运质检站评定为优良。

  青山船厂技改工程位于长江武汉河段天兴洲南岸武钢工业港与青山船厂交汇处的运河内,工程包括溢流坝建设、舾装码头建设和船台滑道改扩建三部分,该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提高运河水位,实现该厂建造的各类型船舶常年下水的目标,还可以充分利用运河岸线就近舾装作业。自开工以来,葛洲坝六公司武汉青山船厂项目部克服了工期不变而工程量增加近50%、20余天雪灾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多方努力调集资源,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滑道项目及船台改造项目的施工任务,,受到业主高度赞誉,被誉为“铁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