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与西马克德马格公司签订80万欧元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2
  近日,西马克德马格技术有限公司材料采购部副总经理Ralf Berchner先生和其北京公司采购部高级经理王汉奇先生一行二人到中钢邢机考察访问,西马克德马格客人与中钢邢机进出口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友好洽谈。中钢邢机公司有关人员向外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品牌形象、装备水平和十一五规划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国际市场开发和技改工程进展情况。西马克德马格客人对中钢邢机的综合实力和发展规划赞叹不已,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随后双方签订了总价值80万欧元轧辊采购合同。

  访问期间,中钢邢机进出口公司有关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