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国路桥承建的柬埔寨57号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2

  3月26日,由中交中国路桥承建的柬埔寨57号公路在拜林市举行开工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出席仪式,柬埔寨国家军政要员和一些外国驻柬使节,以及各界群众等近2万人参加开工仪式。

  在仪式上,洪森对中国政府给予该项目不带任何附加条件的优惠贷款表示感谢,他同时呼吁当地政府和人民在项目施工期间给予中交中国路桥最大的支持与配合,以保证工程施工安全、顺利进行。张金凤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中柬人民的友谊成果,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中国公司积极参与柬埔寨国内的经济建设。

  柬埔寨57号公路位于柬埔寨西部,是柬埔寨5号公路的次干线,也是拜林市连接马德望省、通向首都金边的惟一一条公路。该路全长103公里,道路标准宽度11米,双层表处路面;合同金额4,188万美元;工期40个月;由中交中国路桥负责设计施工。

  57号公路的建设,对加快柬埔寨西部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柬两国在经贸合作领域的紧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