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承建的浙江首个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3月28日,由中交上航局承建的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陆域基础工程开工。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是今年2月24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第5个保税港区,也是浙江省惟一的一个保税港区。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先期计划建设两座1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目前,中交上航局开工建设的前期陆域基础工程为梅山保税港区建设首期重要的基础性项目,主要内容包括码头前期海堤加固、陆域吹填砂及排水板工程项目。其中,吹填砂300万立方米,插排水板1240万米,老堤加固1150米;工期15个月。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的建设,将加快宁波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建设步伐,对宁波市乃至浙江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