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超高压公司加速推进西电东送重点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2008年,南方电网西电东送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投资90亿元,同比增长25%。为了确保重点工程按期投产,为迎峰度夏工作做好准备,3月26日,超高压公司召开2008年重点工程动员会。

  作为南方电网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滇南外送工程、施秉至贤令山工程、花都变电站扩建工程必须在6月底前投运、广西龙滩至平果线路必须在12月底前投运。加上年初受到冰雪凝冻灾害的影响,西电东送主网架建设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工期更紧。

  超高压公司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的按期完成:一是成立巡视督察组,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二是发挥各项目部和现场管理部的核心作用,做好项目整体的协调指挥工作;三是弘扬抗灾精神,把好的经验做法、工作机制运用到工程建设中去;四是开展“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的劳动竞赛;五是选择2至3家信誉良好、作风优良的送变电施工单位作为施工预备队,提前做好施工力量和工器具的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