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湖北大畈核电项目进厂道路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3月28日,湖北咸宁大畈核电项目进厂道路正式开工,这标志着首个内陆核电项目——湖北咸宁大畈核电项目前期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湖北咸宁大畈核电项目进厂道路是咸宁大畈核电站的第一个重要工程,由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下属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管理与建设。它的开工,标志着核电前期工程建设全面展开。进厂道路的建设,对于地方经济发展和今后咸宁大畈核电站的建设运营都具有重要作用。

  3月4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与湖北省政府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开发湖北核电项目协议,标志着湖北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协议签署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核电站建设经验等优势,积极发挥主导作用。3月5日,成立了湖北核电有限公司(筹)和湖北咸宁核电有限公司(筹),负责落实推动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28日又成功实施进厂道路开工建设。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咸宁现场办公室也于同日正式挂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