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电力公司打响今年“户户通电”攻坚战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5

  4月7日,随着青海省电力公司对各施工单位设计方案审查工作的开始,青海公司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攻坚战打响。今年,青海公司投资4.15亿元,将解决20095户无电户的用电问题,圆满完成青海农村“户户通电”工程计划任务。

  青海地区海拔高、气候寒冷,解冻期较晚,使工程实际建设期减少了2~3个月。今年的“户户通电”项目距大电网更远,在人员物资的交通运输方面困难更多。青海公司认真分析形势,与施工单位签订工程责任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并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及时掌握施工现场的开工情况。目前,青海公司各单位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施工单位进场前的培训工作已完成,施工队伍已全部进入现场,施工所需电杆等物资也开始供应。

  据悉,在国家电网公司整体部署下,青海公司从2006年至2007年累计完成26303户无电户的通电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