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天津水泥院公司签约全球最大白水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6
  4月11日,中材集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水泥集团所属阿尔博安庆白水泥有限公司(Aalborg White Anqing Co Ltd)签署了年产40万吨熟料白水泥生产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徐永模,中国水泥网CEO邵俊,丹麦阿尔博公司业主,天津院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兴敏、副总经理徐培涛,湖北时代监理公司代表等。

  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承包阿尔博安庆白水泥有限公司EPC合同,目前是全球单线规模最大的新型干法白水泥生产线项目,将建设完成一条年产40万吨熟料、从石灰石破碎到水泥成品出厂的完整白水泥生产线,范围包括工程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土建施工、设备安装、生产调试和人员培训等各环节,合同工期为自开工通知生效之日起至颁发预验收证书之日止共24个月。

  项目业主为阿尔博安庆白水泥有限公司,是在丹麦注册的阿尔博波特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集团为意大利水泥集团CeneutirS.P.A所有,在全球白水泥市场居于领导地位。该公司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已拥有一条年产10万吨的水泥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白水泥生产商之一。本项目属新建,距离现厂区约24km,距离安庆市区27km,距离石灰石矿山0.5km,交通运输便利。

  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正式涉足白水泥制造行业。项目预定于5月27日在安庆现场举行开工典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