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在深溪沟工程建设中创基坑开挖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6

  4月12日,葛洲坝一公司承担的深溪沟水电站基坑开挖日产突破2.04万立方米,创造了深溪沟开挖新水平。 

  深溪沟水电站基坑开挖场地小,深度大,施工道路陡,弯道多,开挖强度高,施工难度大。为加快开挖进度,确保电站1号机组第一仓混凝土7月1日浇筑,葛洲坝人多次召开基坑开挖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参建员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打好基坑开挖攻坚战。与此同时,项目部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技术方案,加强了现场的施工组织,科学配置资源,坚持干部值班制,积极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掀起了基坑开挖的施工高潮。

  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深溪沟水电站基坑开挖日产纪录不断刷新:4月9日,基坑开挖完成1.71万立方米;10日、11日,基坑开挖完成1.8万立方米;12日,基坑开挖突破2.04万立方米,创基坑开挖以来日产最高纪录。

  据统计,自3月11日开始基坑开挖施工以来,该项目部已累计完成基坑开挖40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