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电气公司优质服务迎奥运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6

  中煤集团所属中煤电气公司积极参与奥运工程建设,先后竞标承接了奥运工程中的国家网球中心、国家广电总局542台、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地球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民航总局民航信息系统改造等工程的电气系统集成项目,提供了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自动控制系统和成套电气产品。 

  奥运工程项目具有对产品技术水平要求高、项目进度要求高、政治责任大、面向全球选择优势企业等特点,竞争异常激烈。中煤电气公司充分发挥工业自动控制和成套电气产品优势,凭借参与过中央电视台、人民大会堂、中华世纪坛、北京地铁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良好市场信誉和技术实力,在有众多的国内外先进电气企业参与竞争的情况下,经过国家广电总局和奥运工程建设主管部门组织的公开招标,中煤集团所属中煤电气公司承接了上述奥运场馆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树立央企意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建立“现场技术保障、备件随时到位、公司组织协调”的服务体系。现场技术人员主动配合其他建设单位,经常深夜调试安装,获得了奥运工程建设主管部门的表扬和相关建设单位的好评。 

  目前,这些工程项目综合调试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国家网球中心项目一次顺利通过“好运北京”网球测试赛,各广播电视系统项目均满足现场直播“0秒不间断”的要求,国家民航总局民航信息系统改造项目调试结束。按照奥运工程主管部门的要求,中煤电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在电气控制和产品运行方面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以中央企业高度责任感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