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运承运的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举行整船物资首航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8

  4月15日,由中信建设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主办、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KK一期工程整船物资首航仪式”在连云港隆重举行。首航仪式有300余人参加。

  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KK一期工程是中信集团与安哥拉重建委员会于2007年11月14日在北京正式签署的安哥拉社会住房EPC总承包项目三期工程的首期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哥拉首都东南凯兰巴凯亚西,总面积为54平方公里,合同总额为38亿美元,是非洲地区目前最大的住房建设承包项目之一,它包括20,002套公寓式住宅、24所幼儿园、9所小学、8所中学、498个商店以及市政道路、供水系统、供电系统等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由中信集团所属的国华国际工程承包公司具体实施,相关设备和物资由股份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负责承运。KK一期工程约200万计费吨货物、需100多个航次两年内承运完毕。首船货物发运2.5万立方米的机械设备和原材料,总价约1.2亿人民币,目的港为安哥拉罗安达港。

  中国外运作为中信国华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经参与合作了中信集团阿尔及利亚、巴西等国的一系列重大工程承包项目,并为这些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全面的物流后勤保障服务,赢得了相关方面的一致好评。此次能继续参与中信安哥拉项目,是中信国华对中外运信任和服务水平的肯定。

  本次整船物资的成功启运,是国内企业强强联合、互相支持的结果,从今天起,安哥拉社会住房项目实施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