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供电通过演习考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8

  4月22日,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供电保障现场指挥部针对夏季多雨天气,对国家体育场“鸟巢”供电设施专门开展了异常天气综合演习。

  “国家体育场保障团队,刚接到北京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北京市区未来24小时将出现强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降水预计超过200毫米,请场馆电力保障团队特巡室外临时供电设施,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4月22日9时7分,国家体育场的电力保障团队负责人在接到现场指挥部的防暴雨通知后,立即通知保障人员分组特巡。演习过程中,保障团队还模拟了故障设备更换。

  此次演习,检验了现场指挥部、场馆负责人以及分布在场馆周边职守的临时设施专责人之间的信息沟通,保障团队也进一步熟悉了场馆供电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