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投资的沙湾电站正式进入机组安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7
  5月4日,中国水电集团投资的、目前最大的在建水电项目——沙湾水电站工程首台机组座环开始吊装。这是继2月28日该电站泄洪冲沙闸回填结束后,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胜利,标志着沙湾水电站发电机组开始正式安装。

  沙湾水电站设计为4台12万千瓦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计划今年11月份二期截流,2009年上半年实现首台机组发电。为了加快工程建设,建设单位根据工程建设的总体计划,制定了包括首台机组座环安装和二期截流在内的10项年度重要节点目标,为了保证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经营班子和职能部门做到关口前移,积极深入现场,增强管控能力,提高服务意识,把计划目标向各参建单位逐层分解,分项落实。设计和监理24小时服务于现场,督促各施工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

  目前,沙湾水电站工程建设正在有序进行,其余机组段均已进入了机电安装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