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8公路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2日下午14时,坦桑尼亚118公路工程开工典礼在母万扎省辛格利玛市隆重举行。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工程部部长等政府官员及中国水电集团参建职工共同参加了庆典。基奎特总统为118公路项目开工剪彩。  

  坦桑尼亚盖塔-乌萨旮旯公路工程(简称118公路),是一个集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公路工程,位于坦桑尼亚西北部,与之前集团公司承接的117公路相接。118公路项目全长90公里,分为两个合同段,工期为2年,合同总额为6164万美元。117公路的顺利实施,为其后续的118公路的承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水电集团在接到中标通知后就及时成立了118公路工程项目部,抽调了精干队伍及时进场,积极展开前期准备工程的施工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业主和当地政府的好评。  

  在同一天,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竣工移交仪式在坦桑尼亚母万扎省盖塔市举行,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为117公路的顺利通车揭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