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新疆吐木秀克水电站厂房基础开挖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近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吐木秀克水电站厂房基础开挖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20天完工,受到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吐木秀克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阿克苏天山脚下的吐木秀克镇,距阿克苏市46公里,距中吉边境可伊车山口仅70公里,是国电支边扶贫重点工程,也是阿克苏地区重点工程之一。承担电站厂区工程施工的一公司吐木秀克项目部,克服开工滞后、地质缺陷严重等困难,精细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第一个控制性节点目标——厂房基础开挖工程的圆满完成,共开挖土方19万立方米,开挖淤泥3万立方米,为后续工程节点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项目部还以“安全文明施工好、技术方案好、现场施工策划好”赢得各方赞誉,在祖国西部边陲树立了葛洲坝人“勇争一流,诚信守约”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