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十局灾后中标大唐娘拥水电站首部枢纽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中国水电十局处在5.12特大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人员伤亡惨重,基地职工及家属住宅基本摧毁。在中国水电集团的组织和领导下,中国水电十局在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指挥部,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恢复生产,抗震救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目前水电十局灾后各项生产建设正在逐渐恢复,企业生产经营系统已在成都办公区正常开展业务工作。

  5月26日,水电十局接到大唐四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娘拥水电站建安工程A标首部枢纽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合同金额5210万元,这是灾后中国水电十局接到的第一份中标合同。

  娘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境内,为硕曲河干流梯级开发自上而下的第二个梯级电站,装机容量93MW。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厂区枢纽三部分组成。十局中标的工程项目为该电站的闸坝工程。主要工程量包括:土石方明挖4.1万立方米、混凝土5万立方米、钢筋制安1068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