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宜兴抽水蓄能电站土建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02

  近日,江苏宜兴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工程主体工程移交签字仪式在宜兴举行。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邱小平出席仪式。

  移交仪式上,华东宜兴抽水蓄能公司总经理黄悦照对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信守合同,不畏艰难,精益求精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由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的江苏宜兴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主体工程C1标,于 2003年7月1日开工,2007年9月30日完工。工程质量获得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家铮、谭靖夷、曹克明等专家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