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完成龙滩水电站溢洪道金属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6月初,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收到了业主——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贺信。业主在信中,对该公司职工仅用三个月时间就使龙滩水电站大坝溢流坝段5扇表孔弧形工作门具备运行条件,为电站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示祝贺。

  龙滩水电站溢流坝段表孔弧形工作门共设计安装7套,每套弧门高22.8米,宽15米,重292吨,是电站运行期间蓄水和防洪的重要设施。为确保2008年汛期来临时表孔弧形工作门具备泄洪条件,承担施工的葛洲坝人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吊装顺序,仅用3个月时间就完成5套弧形工作门、1套事故检修闸门、7套检修门槽的安装任务。

  目前,机电建设公司项目部正全力以赴地加快剩余两扇表孔工作门的安装施工,确保电站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