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新疆吐木秀克电站厂房底板混凝土开仓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6月3日,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新疆吐木秀克水电枢纽工程厂房底板混凝土正式开仓浇筑,为该电站2009年9月30日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吐木秀克水电枢纽为引水发电式工程,位于天山南麓,是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农田水电灌溉的重点工程。工程于2月1日破土动工。葛洲坝人克服冰雪天气及淤泥、流沙、涌水等不利因素影响,精细管理,科学施工,艰苦奋战,于4月19日完成土石方开挖19万立方米,淤泥开挖3万立方米,提前实现厂房基础开挖第一个节点目标,与此同时,第二个节点工期——厂房底板浇筑施工,也紧锣密鼓地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