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新钢3000轧机改造工程生产线按期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2

  2008年6月6日,由宝冶建设新钢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新钢3000轧机改造工程临时保产辊道和主轧线全线贯通并一次试车成功,实现了业主下达的重大节点目标。

  这一重大节点目标的实现充分展示了中冶宝冶建设的实力,为中冶宝冶建设拓宽新钢建筑市场又一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程土方开挖20000立方米,铺设电缆20公里,安装设备800吨, 浇筑砼量12000立方米,完成产值1200多万元。未发生一起伤亡事故,质量达到业主要求。6月5日下午4时整层流辊道、矫直机辊道试车一次成功;6月6日上午10时除保产辊道外的主轧线全线联动试车一次性成功。晚8时整,业主项目部领导,重庆赛迪监理总监代表,宝冶建设总包项目部及机电装全体成员一起见证了这一重大而有意义的时刻。全线辊道联动5分钟,这标志着宝冶建设承建的中板改造主轧线工程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