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顺利移交忻州至石家庄输电线路工程13标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6月上旬,葛洲坝集团电力公司承建的忻州至石家庄北III回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第13标段,顺利移交运行单位,具备送电条件。

  忻石III回500千伏线路途经太行山脉,全线多为高山峻岭,交通不便,自然环境恶劣,施工任务异常艰巨。自去年8月开始第一基铁塔基础浇筑以来,葛洲坝人克服重重险阻,苦战10个月,取得多项喜人成绩:今年5月4日,项目部在参建单位中率先完成导线展放任务;5月10日,率先实现全线贯通;5月17日,又率先完成全标段的附件安装、三级自检及消缺工作。近日,国网交流公司、吉林省吉监理部、河北省质检站、河北省超高压局等单位对葛洲坝项目部承建的13标段进行了验收,工程验收合格率100%,工程优良率10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