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国港湾中标首个代建制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7
  6月16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港湾中标海南三亚市海棠湾4号路市政工程代建制项目,项目概算10291万元,工期365天。

  该项目是中交中国港湾中标的第一个代建管理工程,标志着中交中国港湾实现经营管理型定位下探索新业务、开拓新领域的又一突破。该项目道路全长2940米,红线宽度32米,城市Ⅱ级主干道。包括道路、交通、中水、排水、照明、绿化、桥梁等7项工程。

  代建制是政府投资工程的一种新的市场化管理方式。其操作方式是通过公开招标,选择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项目管理公司代替业主进行项目管理,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控制项目投资规模,转移项目风险,提高项目建设期的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降低运营期的成本和费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