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曹妃甸一港池防波堤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0
  6月12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曹妃甸港一港池防波堤工程顺利通过河北省质量安全监督局的验收,工程质量评定为优良。

  该防波堤全长1219米,采用抛石堤结构,坡面采用扭王字块护面结构,堤顶标高+5.5米,顶面宽度为5.0米。施工过程中,中交一航局项目部克服了工程量大、工期紧、施工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最终提前合同工期45天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该防波堤是船舶进入港池的第一道“卡门”,是保证船舶顺利靠泊的重要设施,同时也是曹妃甸整体开发中的一项重要工程。工程建成后,可有效防止台风和海浪对港池内码头泊位的威胁,对确保唐山曹妃甸港的营运将起到重要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