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承接上海目前最大的波音机库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21

  近日,中冶成工上海五冶中标承建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机库一期工程钢结构及围护系统工程,该工程是目前上海开工建设最大的机库,包括16400m2的3、4#机库和5号动力站7号危险品库、8号氧气附件车间的钢结构和围护系统,工程工期190天,是包深化设计、包工包料的项目。上海五冶将由业绩和经验丰富的机电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履约实施。

  美国波音公司为更好地在华航空服务,在上海浦东机场西侧地块分两期建设波音飞机改装维修机库,第一期两个分别是改装机库和喷漆机库,由上海建科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甲方管理。该建筑是混凝土柱,焊接球网架屋架复合板墙体、柔性防水屋面建筑。其中164×100×6m局部12m的1700t网架和桁架要整体提升到36m安装,公司将采用地面组装、计算机穿心液压两次提升、高空补缺技术完成此项工程。同时在这项工程中有许多新型的围护系统构造,需要采取相应的新技术,包括墙体吊挂式施工和屋面PVC卷材焊接施工。目前机电公司正积极筹备开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