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涟钢高炉改造工程提前实现炉壳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2

  中冶南方总承包的涟钢高炉改造工程,自去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于6月30日较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实现第一个关键节点——高炉炉壳封顶,标志着高炉炉体系统将转入炉顶设备和炉顶钢架的安装,也为高炉炉内耐材的砌筑、炉体冷却系统及其他工艺设备的安装创造了条件。

  涟钢高炉是中冶南方正在实施的大型高炉总承包工程中,单座炉容最大的高炉。项目开工后,项目部狠抓关键线路上的项目设计、设备采购及现场施工,克服重重困难,细排网络工期节点,强化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对设计与施工内容逐周逐月落实考核,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努力及其他各方的通力合作,终于提前完成了第一个关键节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