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供电保障进入实战阶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3

  7月8日,位于北京奥运村内的奥运会非注册媒体新闻中心将正式运营。从7月1日开始,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供电保障正式进入实战阶段,全部保障工作转入赛时模式运行。

  “我庄严宣誓:全力投入奥运保电……坚决完成保电任务,为国争光,确保供电万无一失!”6月30日,距奥运会开幕还有39天,北京电力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7周年暨奥运赛时供电保障誓师大会。300余名员工代表庄严宣誓,确保奥运会供电万无一失,展现“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结合北京市总体工作部署,北京市奥运赛时供电保障工作分为三个阶段:7月1日~31日是试运行阶段,重点是全面磨合与完善赛时运行机制,抓紧时间查漏补缺;8月1日~9月17日是正式运行阶段,中心任务是保障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安全可靠供电;9月17日~24日为收尾阶段,各项工作逐步从赛时状态恢复到正常运行状态。

  据悉,目前北京电网供电能力、电网结构、设备健康情况都处于历史最佳状态。北京电力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保障组织体系,各级保障指挥部均已投入运转,保障和应急队伍全部到位。场馆供用电安全水平全面提升,北京电力公司将在场馆供电保障各层级之间建立标准化信息通报机制,保证所有场馆电力设施赛时处于严密监控下。奥运会比赛期间,北京电网按照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

  据介绍,北京电力公司将进一步提高197个涉奥重要客户和999户城市运行重要客户的服务和保障标准,全面提高首都居民生活用电服务水平,落实各项便民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