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公司在江苏常州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9

  7月1日,中国铁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新厂奠基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志亮、电气化局集团董事长薛之桂、常州市武进区区委书记沈瑞卿、区长徐伟南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奠基碑培土。

  奠基仪式上,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志亮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他说电气化局集团是中国铁建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成员企业。此次合作是中国铁建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合资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今后双方将有更加广泛的合作,今天的奠基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常州市武进区徐伟南区长表示,地方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项目建设和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

  该厂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立柱式弹簧弹性长锚段全自动张力补偿装置1万套、绝缘护套10万米、钢结构件1万吨、不饱和聚脂膜塑料制品1万吨、铁轨钢扣弹簧装置500万件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