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建的向家坝水电站二期工程截流进入倒计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7月下旬,向家坝水电站截流前工程形象进度专题审查会在向家坝工地召开。会议要求承担二期工程截流施工的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控制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11月1日一期基坑破堰进水、12月中旬主河床截流的工期控制目标圆满实现,为向家坝工程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中南院关于截流前工程形象及度汛要求专题报告、向家坝施工局关于左岸主体及导流工程施工进度情况分析及左岸一期工程水下开挖施工方案的汇报,对左岸主体及导流工程截流前施工形象要求进行了讨论。

  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决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坝段混凝土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切实加快左岸大坝接缝灌浆施工,严格控制接缝灌浆混凝土龄期;快速推进左岸大坝帷幕灌浆施工,确保在一期基坑进水前完成左非5号坝段及右坝段上、下游帷幕,左非6、7号坝段固结灌浆施工。

  会议还对引水渠堰外段水下开挖、一期围堰上横段水下部分拆除施工,及截流前的左岸大坝金属结构安装形象作出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