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建设中标国内最大规模玻璃窑生产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9

  近日,中冶宝冶建设传来喜讯,成功中标成都南玻1000t/d生产线熔窑、锡槽钢结构工程。该工程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玻璃生产线工程,这也是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为四川重建而启动的最重要的玻璃生产线。此项工程的中标为宝冶建设在玻璃窑建设行业竖起了一块新的里程碑。

  实力铸造品牌。近年来,中冶宝冶建设先后承接了常熟耀皮、欧洲旭硝子、印尼凯盛、沙特吉驰等国外锡槽及熔窑钢结构等非标设备及工艺钢结构的制作。生产的非标设备和钢结构远销印尼、沙特等国家,并受到业主的好评。2006年,宝冶建设承接了成都南玻700t/d浮法线新建工程,工程质量获得业主的一致称赞,这也为该公司再次与成都南玻的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成都南玻1000t/d特种玻璃生产线是宝冶建设今年继河北南玻600d/t特种玻璃生产线后中标的又一玻璃窑工程,熔窑及锡槽钢结构制作约1800吨,计划10月20日开始发货,2009年3月供货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