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邯钢新区热轧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1

  2008年8月16日,邯钢新区2250mm热轧工程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并生产出第一卷钢卷。

  在中冶宝冶建设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热轧工程自2007年5月31日开工伊始,坚持“科学管理、和谐组织、超越极限、创造奇迹”的指导思想,以“鲁班奖”为质量目标,严格控制工程的关键节点,实现了07年7月16日第一块底板砼的浇注,07年11月30日轧线顶板和屋面双封顶,08年1月16日精轧机牌坊吊装,08年5月20日开始单体调试的目标。完成土建混凝土26万立方米、钢结构1万吨、管道8万米、机械设备2万吨以及电气电缆1300公里。热轧工程历经14.5个月比合同工期提前15天完成,创造了同类型大型项目施工的工期最短纪录。

  据悉,特别是水处理工程项目,该项目是炼钢、连铸及热轧工程三合一的水处理工程,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水处理站,在设计图纸晚到半年的情况下,经全体职工的辛苦努力,保证了热轧、炼钢及连铸的供水节点。在邯钢新区,宝冶建设共承担2个标段,中标额3.6亿元,但邯钢项目部积极开拓市场,使整个建安量达到5.6亿元,工程无论从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还是文明施工都至始至终都走在邯钢新区20多个大型施工企业的最前列,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