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千方百计加快重点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7

  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召开了云广特高压直流、海南联网工程动员会,对在建的云广直流、海南联网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总动员。

  云广直流工程是世界上第一个±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海南联网工程是我国第一个,世界第二个500千伏跨海联网工程,这两项工程举世瞩目,政治责任重大。

  超高压公司进一步发扬“全公司一盘棋抓基建保基建”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抗冰救灾精神,紧紧抓住重点环节,超前思考今后一段时间设备研制,铁塔供应,大件运输,系统调试等各个环节可能存在的不确定因素,把握主动。认真开展好主设备的监造,对试验、施工、验收、调试等各个环节做细做到位。云广直流将重点抓好主设备、控制保护系统的制造以及大件运输工作;海南联网工程将重点抓好海缆的制造和敷设工作。加强铁塔、金具等物资的监造力度,确保工程进度不受物资供货的影响。继续在现场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奖优罚劣,完善考核机制,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地如期投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