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一期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2

  8月30日,随着第66台风机并网,中电投漳泽电力内蒙古乌拉特中旗风电厂一期49.5MW工程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巴音杭盖风场,位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巴音杭盖苏木西约16KM处,建设条件优越,风能资源丰富,一期工程49.5MW,安装66台金风750型风机。

  乌拉特中旗具有丰富风能资源,可开发风场面积达到6000平方公里,年有效风时超过6500小时,占内蒙古自治区有效风能的四分之一,占全国有效风能资源总量的十二分之一,规划开发容量可达1460万千瓦,是我国打造建设的三大风电基地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