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承建潞安煤基合成油工程空分机组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近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第十三建设公司承建的山西潞安煤基合成油示范工程空分装置的核心设备——16万立方米汽轮机组一次试车成功。

  潞安煤基合成油示范装置工程,是国家863计划项目和中国科学知识创新工程重大项目的第一个产业化范例项目,同时也是山西省实施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和煤化工强省的标志性工程。它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国家级项目招标的国内第一个间接液化、煤基合成油示范项目。工程总投资30亿元。示范工程成功之后,潞安集团将建设一个年产520万吨的煤基合成油厂。

  潞安煤基合成油示范装置工程,自2007年4月6日开工建设。中化十三公司作为主要施工单位之一,凭借着雄厚的施工力量和技术力量,发扬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科学、合理、有效的施工管理程序,圆满完成了各个控制点目标,向潞安集团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