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连铸南钢电炉厂大方坯技术改造项目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0

  9月4日,南京钢铁有限公司电炉厂内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南钢电炉厂大方坯技改项目顺利投产典礼在此举行。南钢电炉厂大方坯连铸机技改项目顺利投产。

  南钢电炉厂大方坯连铸机改造工程是在原废钢场地改建一台年产能力60万吨的大方坯连铸机,同时新建一座占地14500平方米的全钢结构厂房,该工程难度较大,科学合理地运用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方式,精心准备,精心施工,以最优的质量,最短的工期和最佳的服务,建成南钢集团电炉厂大方坯连铸机技改工程。此次施工过程得到国外同行的一致认可,并称中冶连铸“技术过硬”,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此工程为今后与南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