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承担的秦皇岛港“西港东迁”开始规划勘察钻探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日前,由中交天航局承担的秦皇岛东港码头勘察钻探工作正式启动。

  该项工作是为配合秦皇岛港“西港东迁”规划而实施的,工程将主要对秦皇岛东港地貌、地质和水文地质条件及地下埋藏物的资料及具体位置分布进行勘察,并提供勘察工作所需资料,为秦皇岛港“西港东迁”规划提供准确、可靠的钻探原始资料。

  秦皇岛港“西港东迁”规划是为减轻港口对城市中心区的环境影响和交通压力,为解决限制港口发展的岸线瓶颈而实施的。按规划要求,秦皇岛港西部港区将全部搬迁到煤五期以东至石河口的9公里海岸,原西港所占的4.5公里海岸线将全部归秦皇岛市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