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卡塔尔多哈城市大厦项目实现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近日,由中冶成工承建的卡塔尔多哈城市大厦项目顺利实现了钢结构封顶。多哈城市大厦属于超高层建筑,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占地189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包括地下3层、地上34层,结构总高度141.4米。

  据悉,该项目结构体系为混凝土核心筒与钢结构形式,地下部分为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上主体部分为钢结构;钢结构总量约3200吨。中冶成工上海五冶的施工范围包括结构设计,全部钢结构制作、运输和安装以及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施工。项目进行当中,中冶成工上海五冶项目部人员经历了极端恶劣的高温天气的考验,克服了身处海外对祖国亲人的无限思念等重重困难,最终保证了钢结构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